返回列表 发帖
忽然发现
去年去安徽凤阳,游走废墟中的明中都遗迹
在一个猪圈的围墙上,看到一块明代的古砖,上面的印字就是——赣州府

TOP

630# 怜花凋谢

太平江,就是太平桥下那一江水么?
我拍了,明儿翻出来

TOP

630# 怜花凋谢  

太平江,就是太平桥下那一江水么?
我拍了,明儿翻出来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7 23:04


是该你上照了,呵呵。杨村各处也都是太平江或支流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啊!你们沿这条路去太平桥的啊,回来也是原路返回吗?我是沿对面路走的,山神庙见着没?
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7 22:42


对阿,原来桥对面那条路也是走得通的 ~~~~
我们看到对面走过一队牛,一队羊,还有n个人
我们三怎么就没人提出走对面那条路回去呢?
好像大家都晓得最好不走回头路
那时候却都集体失忆了的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你们没拍几张太平江的照片吗?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7 22:56

太平江是太平桥下的那条河么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嗯,我好像只拍了太平江里小男生游泳的照片
其他好像没怎么拍的了
最主要是我们后来基本没有沿河走
问路的时候孩子们说岔路往右
我们当时也很疑惑怎么不再沿江走了的
不知道沿江是不是走得通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后背都湿了,勾勒出迷人的曲线啊~是不是锦溪合照最右的一个啊,呵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7 22:32


xiaofei同学,自己站出来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xiaofeim面壁去了,大概

TOP

好吧,xiaofei你看前辈这么想认识你,你又不现身
那我就贴一张吧,刚好还有太平江当背景
当然,是我偷拍的

DSC_0239.JPG (335.97 KB)

DSC_0239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乌石围的眼睛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7 20:15


摔下楼梯来
就没有上去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