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5月3日

6点,早上在暖和的睡袋中不情愿的钻出来,0℃寒风中拔营的感觉果然是很不爽。不经意间一抬头就再也收不回目光了,朝阳把整个沙漠照成了红色。天空微蓝,白云淡彩,向阳的沙子深红,被阳的沙子淡黑,明暗交加,说句土一点的话就是不可方物。

DSC_9749_nEO_IMG.jpg (82.85 KB)

DSC_9749_nEO_IMG.jpg

DSC_9751_nEO_IMG.jpg (45.77 KB)

DSC_9751_nEO_IMG.jpg

DSC_9760_nEO_IMG.jpg (84.36 KB)

DSC_9760_nEO_IMG.jpg

DSC_9761_nEO_IMG.jpg (84.76 KB)

DSC_9761_nEO_IMG.jpg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队长你别扯淡好哇
我没拍过日出,你就拿日落照片来忽悠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骆驼,你的游记写的时间和照片时间严重不符啊
照片属性里有拍摄时间的,你Y拿了张10点的照片说下午2点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2

服从队长,这人老拆队长台
幸福的四叶草:一叶代表希望;二叶代表付出;三叶代表感恩;四叶代表幸福!

TOP

那条昨晚看来水还很少的西柳沟,突然变宽了许多,常常一脚踩下去就直接陷了进去。我不敢停留,加快脚步趟了过去,回头看看彩虹还在后面慢慢的走着,面前是一座拔地而起的巨大沙丘,很陡,象一堵墙一样,我想它大概有几十上百米吧。

DSC_9767_nEO_IMG.jpg (136.69 KB)

DSC_9767_nEO_IMG.jpg

DSC_9769_nEO_IMG.jpg (121.63 KB)

DSC_9769_nEO_IMG.jpg

DSC_9770_nEO_IMG.jpg (134.45 KB)

DSC_9770_nEO_IMG.jpg

DSC_9774_nEO_IMG.jpg (94.32 KB)

DSC_9774_nEO_IMG.jpg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滚你NND,我从来不打呼的,自己妈妈的呼声这么响,我都被你吵死了
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08

打呼噜一般自己是不知道的,一般也没人主动承认的
幸福的四叶草:一叶代表希望;二叶代表付出;三叶代表感恩;四叶代表幸福!

TOP

游记里至少要写
你是怎么用呼声吵我的
你是怎么用臭脚熏我的
你是怎么搜索PLMM的
你是怎么晚上去吹风的
你是怎么被某某热吻的
你是怎么爱吃鱿鱼馍的
你是怎么欠我们西瓜的
你是怎么勾唐山高妹的
这么多核心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33


顶!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我拖着沾满泥泞的双腿,开始攀爬。果然高大,我数着脚步,每走四、五十步,就不得不停下歇歇,后来就不敢往上看了,怕看见山顶还那么遥远。前两天的沙丘一般也就顶多一百步就到了,而这一个数了五百都没到顶,真壮观呢!向导们说今天的沙丘一个比一个大,那一刻,真想打退堂鼓就此退出吧。可是,渴望必竟让我战胜了怯懦和软弱,我定能走得更远。呵呵,瞬间身体仿佛增填了无数的能量,一鼓作气的登上了山脊。 在最高顶峰是向下坡度基本是60-80度;大家一字排开,学着《亮剑》里骑兵连长高喊:"冲锋"一起向坡下冲去,呵呵!真的好过瘾。

DSC_9783_nEO_IMG.jpg (88.21 KB)

DSC_9783_nEO_IMG.jpg

DSC_9815_nEO_IMG.jpg (113.6 KB)

DSC_9815_nEO_IMG.jpg

DSC_9816_nEO_IMG.jpg (100.73 KB)

DSC_9816_nEO_IMG.jpg

DSC_9821_nEO_IMG.jpg (109.34 KB)

DSC_9821_nEO_IMG.jpg

DSC_9845_nEO_IMG.jpg (77.79 KB)

DSC_9845_nEO_IMG.jpg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打呼噜一般自己是不知道的,一般也没人主动承认的
cindy 发表于 2009-5-11 10:51


据众多和我出去睡一片帐篷的人,还有出去腐败住宾馆的人反映,偶不打呼,姑且得出结论我没打呼的习惯
就算我打呼了,队长也肯定呼地比我厉害100倍啊100倍,吵死了,倒下就呼啊,翻个身2秒后就呼啊~~~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C哇...
个肯定8是秤座滴...
接近处女...
嗯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11 10:34

看出来了,现在归为处女了啊!
幸福的四叶草:一叶代表希望;二叶代表付出;三叶代表感恩;四叶代表幸福!

TOP

游记里至少要写
你是怎么用呼声吵我的
你是怎么用臭脚熏我的
你是怎么搜索PLMM的
你是怎么晚上去吹风的
你是怎么被某某热吻的
你是怎么爱吃鱿鱼馍的
你是怎么欠我们西瓜的
你是怎么勾唐山高妹的
这么多核心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33

骆驼游记可以结案了,写8挂,我们已经对沙漠很了解了,看来看去就是《黄》,我们现在要看你深情的描述以上这几段!
幸福的四叶草:一叶代表希望;二叶代表付出;三叶代表感恩;四叶代表幸福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