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游泳归来,准备上PP.上班一天又多了很多毛片啊,灵的
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-3-10 22:27


哪里游泳?人多吗?

TOP

很有兴趣。。。
毛毛814 发表于 2009-3-10 23:14

我还想多活两年

TOP

就记得当时车平稳的前进,s TX站在椅子上,精神百倍,兴致勃勃,眉飞色舞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0 23:15

那个故事讲了将近2个小时

TOP

车上百态,呼呼,YY,涂鸦,偷拍皆有之
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-3-10 23:04



谁涂鸦的?好拽嘛

TOP

http://i.yylive.net/attachment/200903/10/10916_1236697263MRv3.jpg
毛毛814 发表于 2009-3-10 23:09



neverland,有志气,
mu,跟zn有啥精神关联?

TOP

哪里游泳?人多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0 23:16

长宁游泳馆,今天人是春节开馆后人最多的一次.游不开,郁闷.

TOP

长宁游泳馆,今天人是春节开馆后人最多的一次.游不开,郁闷.
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-3-10 23:20


江苏路的那个?
我一般都是去体操馆游泳馆
就是图距离公司可以步行过去
一般都是6pm到7:30pm,接下去人就很多了的

TOP

637# xiaofeim

两只鸡巴,哈哈

两只鸡巴.jpg (350.12 KB)

两只鸡巴.jpg

TOP

我还想多活两年
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-3-10 23:17


看来是某位大佬的私人照

TOP

637# xiaofeim  

两只鸡巴,哈哈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3-10 23:24


为什么前面显示是引用我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