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-1-20 22:46 发表


你不说话的话,anne就能翻了


我已经等了半天了

TOP

你们慢慢翻,我先下了,晚安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TOP

今天真的是RP大爆发呀
我自己也受不了了的

TOP

Garrett买了那个T 70-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!

TOP

厉害 有一个!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20 22:48 发表
Garrett买了那个T 70-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!


新买的那个180/2.8D也比较沉
和105VR差不多的

TOP

照片呢

TOP

眼皮打架了,你们继续哈

TOP

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-1-20 22:54 发表
眼皮打架了,你们继续哈


呵呵,再8一会嘛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