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5:56 发表
我发现我那副牌好像很好诶!
你那副被我打跳级了是伐?



5个7,一个大怪,ms很彪悍的一副牌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5:54 发表


嗯,慢慢发,别一次性的,我电脑忙着好几个任务呢,打开图片比较慢的……


好吧,下次我一张一张发,可我只是想偷偷懒而已,又被抓住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5:53 发表



第三张茧人在干么呢?

我在叫骆驼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5:56 发表
我发现我那副牌好像很好诶!
你那副被我打跳级了是伐?


姐姐,我在拍照哎,被你打跳级的是F

TOP
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10 16:00 发表


姐姐,我在拍照哎,被你打跳级的是F


原来还没等到你上场啊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6:02 发表


原来还没等到你上场啊!


那张是第一天等吃晚饭的时候呀,我好像没打吧

TOP

没有,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,把人家赶下去了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6:10 发表
没有,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,把人家赶下去了


没,后来老板娘说要搭台子了,就没打了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6:10 发表
没有,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,把人家赶下去了


和谐社会,扑克必备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5:57 发表



5个7,一个大怪,ms很彪悍的一副牌……


最BH的一副牌是在县城里,我和CINDY对家的时候,主牌不咋滴,付牌有个妹对从3拖到7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