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5:56 发表 我发现我那副牌好像很好诶! 你那副被我打跳级了是伐?
TOP
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5:54 发表 嗯,慢慢发,别一次性的,我电脑忙着好几个任务呢,打开图片比较慢的……
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5:53 发表 第三张茧人在干么呢?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10 16:00 发表 姐姐,我在拍照哎,被你打跳级的是F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6:02 发表 原来还没等到你上场啊!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6:10 发表 没有,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,把人家赶下去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5:57 发表 5个7,一个大怪,ms很彪悍的一副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