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8 20:55 发表 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,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,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,那样比较稳妥
无心De蛋儿 (娜娜)当前离线
师长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4-9 09:26 发表 敬子MM...以后晚上要早点睡觉,睡饱了,吃饱了,才有力气干革命...哈哈~~ 论坛里很多XDJM,喜欢你,支持你.. 这次旅行,我给你带点清火的东西..一起败败火哈~~~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4-9 19:40 发表 KK你现在就开始给你们家骆驼张罗拉, 那我也抱抱敬子.
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 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 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 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19:35 发表 8能请年假啥的吗 真可怜
精灵 (nailo)当前离线
弓箭手
少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