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明显都有的额... 嗯~ 看了三天的沙漠...你不腻啊... 我看了三天的海,还是不同的风景就腻了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6
20点,钻进帐篷睡觉,不会有人放起了烟花,在这荒凉的沙漠中,烟花是如此艳光四射,犹如姑娘般美丽的眼神迷人!躺回睡袋,还睡不着,独自在想,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?有细白的沙滩吗?有碧蓝的大海吗?有鲜榨的果汁 ...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11 08:55
Anne (Shmily)当前离线
少将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所以弄叫风动呀~~~心思不定的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11 10:27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DSC_9757_nEO_IMG.jpg (83.08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5-11 10:34
评分人数
+ 2
回音猪
骆驼在游记中对于怎么瞄MM的,怎么流口水的,咋就只字不提呢 这个游记不完美,有缺陷啊~~~~~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24
24点,大约深夜12点左右被强烈的拍打声惊醒,起风了,塞外的风是很猛的。醒了感觉口渴,嘴唇干裂的有点疼。明天就要走出沙漠了,就要结束了要回到那个上海了。回去后,生活需要什么改变吗?还是一如的做个好好人,呵 ...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11 10:32
游记里至少要写 你是怎么用呼声吵我的 你是怎么用臭脚熏我的 你是怎么搜索PLMM的 你是怎么晚上去吹风的 你是怎么被某某热吻的 你是怎么爱吃鱿鱼馍的 你是怎么欠我们西瓜的 你是怎么勾唐山高妹的 这么多核心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