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-1-20 22:43 发表


是的呀,我这个大傻瓜,用了光圈优先,快门都超慢,现在一看,发现快门要160以上的才行


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
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?
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

TOP

TOP

TOP

怎么又是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慢一记了

TOP

你厉害啊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22:44 发表


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
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?
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


呜呜呜,他给我讲了,可是我一着急,全忘了……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22:45 发表
怎么又是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不说话的话,anne就能翻了

TOP

曾经看到很多争论安全快门的帖子
到底是镜头焦距的倒数还是需要乘上倍率
如今自己拥有了DSLR
终于也找到了正确的答案

在400D说明书里
有一页里专门阐述了安全快门的算法
比如50MM标头在400D上的安全快门是1/80
也就是说
安全快门是要乘上倍率的


http://forums.nphoto.net/thread/2007-01/03/ff8080810fdfab77010fe4970ea017ee.shtml

TOP

轻周 我们初学者我觉得还是光圈优先 然后光圈不能小 否则快门就慢了 大光圈 不行就加点ISO Garrett和我说过 安全快门好像在1/60以上就可以了,不知道对不对,师傅们讨论讨论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