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-1-20 22:43 发表 是的呀,我这个大傻瓜,用了光圈优先,快门都超慢,现在一看,发现快门要160以上的才行
TOP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Anne (Shmily)当前离线
victorzone (【D80+18-135/3.5-5.6+17-50/2.8)当前离线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22:44 发表 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 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? 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22:45 发表 怎么又是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