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1:40 发表
水王你要是不想我发你的pp的话
说一声
我就删除
我在TAOBAO.。。你尽管发。。。。当然不好的直接DEL.....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水王

DSC_6767_HHRR.jpg (143.34 KB)

DSC_6767_HHRR.jpg

TOP

江南驿

DSC_6768_hostel.jpg (161.93 KB)

DSC_6768_hostel.jpg

TOP

再来张Macy的

DSC_6771_macy.jpg (178.02 KB)

DSC_6771_macy.jpg

TOP

小夫妻

DSC_6773_reflection.jpg (146.19 KB)

DSC_6773_reflection.jpg

TOP

单人照

DSC_6774_steven.jpg (129.32 KB)

DSC_6774_steven.jpg

TOP

看了小飞的PP。。。。不断坚定我明年进个105头的决心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用SB800的效果

DSC_6791_squirrel.jpg (178.52 KB)

DSC_6791_squirrel.jpg

DSC_6792_SB800.jpg (208.25 KB)

DSC_6792_SB800.jpg

TOP

松鼠

DSC_6795_squirrel.jpg (233.34 KB)

DSC_6795_squirrel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3 22:36 发表
看了小飞的PP。。。。不断坚定我明年进个105头的决心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使用频率最多的就是105
打算上个180/2.8D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2:42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