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5 15:29 发表


Simon,你拍的真是正正好啊!少一分味道没到,多一分瞎想过度~~


弄引用可以不要带图贴伐?

昨天好不容易将SIMON招安了~~~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5 16:50 发表


弄引用可以不要带图贴伐?

昨天好不容易将SIMON招安了~~~


哈哈,防不胜防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哈哈,等下一页我再引用一下

TOP

挖~~~私雨穿比基尼拉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5 16:37 发表



估计是被裁剪的了,哈哈……

hoho早上起来没事做,竟然看到这位大哥慧眼识图,被看出来了。嘿嘿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5 15:29 发表


Simon,你拍的真是正正好啊!少一分味道没到,多一分瞎想过度~~

谢谢mist夸奖,嘿嘿要不要继续努力一下?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5 17:14 发表


哈哈,防不胜防啊~

安安。还有我这还有一张你的色迷迷照呢?要不要分享一下?嘿嘿

TOP

都是水贴,没有照片啦
英俊是罪,我已罪犯滔天,可爱是错,我已一错再错!

安吉双溪、炉西峡、浙东大峡谷*2、四姑娘山-甲居-都江堰-青城山、汤山温泉栖霞寺、牛头山武义温泉、仙居、四明山、龙王山、小九华、楠溪江、苏州西山、无锡灵山-鼋头渚、杨梅州、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、桐庐富春江等

TOP

LEON的照片还是超棒的~赞!!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出差归来。。。TXM貌似水了不多嘛。。。可以无限量引用那张照片么(偷笑)某人貌似还么回来

。。。谁说我不能当女王的。。公主女王不算啥。。上次咱cos的可是伪娘1号

蛋夹是贾是友情提供的,但是这个蛋夹应该是贾是两年前给阿姨,阿姨整整放了1年没有用,到我手上里面都是黑的,那叫一个恶心。。本来以为鸡蛋没有销路的,于是就按照需求算了一下,早知道就带满12个了

贾是,你的煎锅还在阿姨那里,太大了,据说是普通的锅啊!!不是外带的小煎锅啊!!!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