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-6-10 15:27 发表
看你们照片怎么总感觉在台风登陆前夕啊


同感!大风起兮,云飞扬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人物继续

财务小妖.jpg (209.76 KB)

财务小妖.jpg

领队生日.jpg (184.88 KB)

领队生日.jpg

前面的风景更好,快点~.jpg (186.42 KB)

前面的风景更好,快点~.jpg

情感交流中.jpg (183.55 KB)

阿叔,我们真是有缘啊

情感交流中.jpg

下面出什么呢?.jpg (175.95 KB)

下面出什么呢?.jpg

IMGP08871.jpg (169.23 KB)

IMGP08871.jpg

IMGP08641.jpg (117.14 KB)

IMGP08641.jpg

TOP

波波啊,照片别一次性发一个帖子里,分开发,不然有些打开就很慢了。
弄照片700*525像素就可以了,这个太大了。实在不行,你把你SPACE上的,COPY下来,大小也差不多了。

TOP

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-6-10 15:27 发表
看你们照片怎么总感觉在台风登陆前夕啊


人家第一次发P,相机还没调教好,有点暗,回头我让她光影一下。鼓励为上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5:50 发表
波波啊,照片别一次性发一个帖子里,分开发,不然有些打开就很慢了。
弄照片700*525像素就可以了,这个太大了。实在不行,你把你SPACE上的,COPY下来,大小也差不多了。


姐姐,你又不帮我搞,骗完照片就不理我了,我能搞成这样就不错了

TOP
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10 15:47 发表
人物继续



第三张茧人在干么呢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5:50 发表
波波啊,照片别一次性发一个帖子里,分开发,不然有些打开就很慢了。
弄照片700*525像素就可以了,这个太大了。实在不行,你把你SPACE上的,COPY下来,大小也差不多了。


嗯,慢慢发,别一次性的,我电脑忙着好几个任务呢,打开图片比较慢的……

TOP

当我看到着张照片后,想起了"那一夜"连床都塌了!!!!!!!!!!!!

20080610_a559e0a3b428e9eda1a2LE3gToxZNbtA.jpg (183.55 KB)

20080610_a559e0a3b428e9eda1a2LE3gToxZNbtA.jpg
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我发现我那副牌好像很好诶!
你那副被我打跳级了是伐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5:53 发表



第三张茧人在干么呢?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