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2:55 发表 手机也能灌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2:59 发表 确定是和我说的? 我也要混帐的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2:58 发表 我没有帐篷,也不喜欢背帐篷,也找不到人混 所以到目前为之没有这样出去住过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2:59 发表 还在等菜,,饿死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00 发表 怎么灌? 这个我要学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1 发表 你不是也去炉西吗?怎么睡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4 发表 就用手机上网啊,,,这个还要学吗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02 发表 真的手机灌? 我学会了就可以强头贴了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2:51 发表 居然还是没人回来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