脚脚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姐
版主
TOP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原帖由 韩静 于 2007-7-3 20:46 发表 本来想和大家一样,在后面加个“东白小分队之新兵”,结果发现,我的设置里没有这一栏,好郁闷! 小白,什么时候再组织去一次东白吧?秋天好不好?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7-3 21:53 发表 你的提议不错.不过秋天有很多好地方可以去哦.到时候挑个比东白风景好的地方走走如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