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其他之一

DSC_5310.JPG (113.58 KB)

DSC_5310.JPG

TOP

其他之二

DSC_5312.JPG (98.87 KB)

DSC_5312.JPG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3 14:27 发表
啥时候我能有粉丝啊,哈哈

侬额粉丝叫"山芋粉"啊~~~??

TOP

其他之三

2个人的表情搞笑来

DSC_5322.JPG (107.98 KB)

DSC_5322.JPG

TOP

其他之四

DSC_5327.JPG (102.46 KB)

DSC_5327.JPG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3 21:24 发表

侬额粉丝叫"山芋粉"啊~~~??


叫烂山芋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3 14:35 发表
维萨才是“丝”拉

懒山的粉丝就叫烂山芋


笑了我从床上滚无来了要...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TOP

你们可真能灌水啊。。。。

白头萧散满霜风,小阁藤床寄病容。
报道先生春睡美,道人轻打五更钟。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3 15:53 发表
豹的速度哦


原版是这样滴:
鹰的眼睛
狼的耳朵
豹的速度
熊的力量
他就是布瑞斯塔警长(马嘶鸣声,音乐起...)
:lol

TOP

其他之五

DSC_5351.JPG (107.15 KB)

DSC_535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