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集体照



[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-12-5 10:40 编辑 ]

IMG_2299.jpg (132.84 KB)

IMG_2299.jpg

GO GO GO, MOVE~~~

TOP

8



[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-12-5 11:15 编辑 ]

IMG_2155.jpg (123.91 KB)

IMG_2155.jpg

IMG_2179.jpg (223.34 KB)

IMG_2179.jpg

IMG_2255.jpg (204.9 KB)

IMG_2255.jpg

GO GO GO, MOVE~~~

TOP

9



[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-12-5 11:16 编辑 ]

IMG_2224.jpg (221.64 KB)

我要去唱歌

IMG_2224.jpg

GO GO GO, MOVE~~~

TOP

10



[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-12-5 11:17 编辑 ]

IMG_2199.jpg (224.15 KB)

IMG_2199.jpg

GO GO GO, MOVE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5 09:34 发表

三清是活动后的聚会活动,清钱清人清照片……
貌似几个月前,我也是这样问前辈的


そですね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jerry, 你不要象“牙缝“那样光说算术,不发PP哦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5 09:52 发表


そですね

说的啥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5 10:34 发表

说的啥


梢跌死乃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5 10:43 发表


梢跌死乃。。。

我来翻译,就是原来如此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搞笑,嘿嘿
月光不绣,你把那天晚上吃饭时候,讲的长征的故事再讲一遍吧,
让大家都乐一下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