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物件~~~

DSC_7800.jpg

TOP

我家侄女一本正经问我,你知道煤饼有多少个孔吗?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孔?

吾一脸困惑,不知道啊~~~

小姑娘还是一本正经的回答我说,我也不知道~~~

吾怒了~~~说,你知道上海话里敲煤饼是什么意思伐?

DSC_7823.jpg

TOP

无比南寿~~~橱窗有点脏~~~正面在店里,不能拍~~~

DSC_7830.jpg

TOP

好了好了,重头戏来了~~~

大名鼎鼎的中戏原来就在雨儿胡同啊~~~

正巧是赶上24-26号中戏海选~~~可惜时辰已晚~~~姑娘们多少还有些姿色~~~帅锅是一个没看到~~~杯具啊~~~

这个长得有点像孙艺珍~~~皮肤真好~~~

DSC_7839.jpg

TOP

请勿拍照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6 17:25

这堵墙好有意思啊呵呵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条叫~~~黑芝麻糊~~~同~~~

有2个石狮子的是黑芝麻糊小学~~~

在这样的老宅子里读书,应该是很有回忆的事情吧~~~

137077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6 17:23

黑芝麻胡同里头有一块特别大的上马石,瞧见了么?好像是哪个刑部尚书的府邸来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黑丝~~~

DSC_7847.jpg

TOP

黑芝麻胡同里头有一块特别大的上马石,瞧见了么?好像是哪个刑部尚书的府邸来的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6 17:56


米有转到底,就是觉得胡同名有意思,所以稍微进去转了下~~~

TOP

不是我喜欢的型~~~

DSC_7837.jpg

TOP

每次晃荡到南锣鼓巷都是晚上了的——附近觅食去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