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你确定?我要高价悬赏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10 21:17
TOP
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躺回睡袋,还睡不着,独自在想,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?有细白的沙滩吗?有碧蓝的大海吗?有鲜榨的果汁 ...不合时宜的,旁边天奇的呼噜声响起,看看了他,睡觉吧!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11 08:55
骆驼写的很好! 天奇照片不发,磨叽!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11 09:16
7点45,浩浩荡荡的车队穿越城区,出发了约行驶半小时后到黄河,过浮桥和昭君墓,进入鄂尔多斯市境内。大家步行穿过浮桥,让空车驶过以免压坏了浮桥。桥下是悠悠而混沌的黄河之水,我在桥上走的很慢很慢,这是我第一次离黄河这样近,看到河水卷着黄沙缓缓的流动,刚才那种兴奋劲儿淡然无存。我对着黄河水大嚎了一声:“黄河,你好黄啊!”立即招来N多白眼口水,我只是发表下感想,至于吗?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11 08:01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DSC_9544_nEO_IMG.jpg (77.88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5-11 10:19
DSC_9548_nEO_IMG.jpg (78.96 KB)
DSC_9555_nEO_IMG.jpg (67.96 KB)
DSC_9564_nEO_IMG.jpg (107.33 KB)
下载次数:6
DSC_9567_nEO_IMG.jpg (127.36 KB)
下载次数:10
DSC_9585_nEO_IMG.jpg (115.87 KB)
评分人数
+ 5
Anne
20点,钻进帐篷睡觉,不会有人放起了烟花,在这荒凉的沙漠中,烟花是如此艳光四射,犹如姑娘般美丽的眼神迷人!躺回睡袋,还睡不着,独自在想,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?有细白的沙滩吗?有碧蓝的大海吗?有鲜榨的果汁 ...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11 08:55
嗯... 果然很黄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2
+ 1
回音猪
黄河黄 黄不过黄坚之黄~~~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6
骆驼,你的游记写的时间和照片时间严重不符啊 照片属性里有拍摄时间的,你Y拿了张10点的照片说下午2点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