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他同学的pp呢
那些花花草草怎么经镜头一捕捉就这么好看聂,太神奇了

TOP

TOP

真是无心插柳啊,我也翻页了,anne 对不住了

TOP

小俊?真的哇……

TOP

话说这速度真的好快啊!(小俊)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9-1-20 22:40 发表
额,还说年前要跟我们一起吃饭来着,等了好久都没声的,原来如此,


明天去登记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22:40 发表


那个大白
应该安全快门要很快的吧


是的呀,我这个大傻瓜,用了光圈优先,快门都超慢,现在一看,发现快门要160以上的才行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一直没有说话
就是把翻页的机会让给最需要的TX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20 22:42 发表
小俊?真的哇……


你啥时候冒出来了亚

TOP

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-1-20 22:43 发表


明天去登记了


我好激动啊,真的好激动,我到底怎么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