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1 发表 不用上班吗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4 发表 上哦,梦游般的踏上了公交,梦游般的走进了办公室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09:49 发表 哈根达斯不行么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48 发表 我喜欢王老吉。。。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。。。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 上次看到一本书,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,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,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 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,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7 发表 有个性 我是一大早进了公司,然后一直在打盹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0 发表 我打印了开箱指南,还有些镜头的开箱指南和介绍,还有一些附件的报价什么的 感觉艺联还好,但是自己再对一下最好了的 现在都主要靠配件挣钱,机子本身赚不了多少的 你打算什么配置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4 发表 我哪里有呀 你们一起购机,居然没有吗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59 发表 不太喜欢吃冷饮阿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