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开始工作了要

TOP

水到渠成

TOP

听不到TXM的声音

TOP

灌水的孤独

TOP

我现在也体会到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32 发表
我现在也体会到了的


TXM,早上好!!

你一个人独脚戏唱得也挺HAPPY的呀。。。

罚你,接旨!

有诚意,私了也可以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35 发表


TXM,早上好!!

你一个人独脚戏唱得也挺HAPPY的呀。。。

罚你,接旨!

有诚意,私了也可以。。


在这么大庭广众下,说私了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38 发表


在这么大庭广众下,说私了?


那你想怎么私阿?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19 发表


我就是打印了这个,还有一些TAOBAO的报价(SD,乐摄宝),大概100页去星光的
但是实际没有这么复杂的,主要就是看看CCD还有快门速度,电池是不是新的之类的
很多我都是买了回来才看的
我买的是水货,你可以问下HHRR或 ...

偶的也是水货,都没怎么验的,没有保修的一沓东西,也没有镜头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主要看销售小妹人品不错,不象会骗人的主。。。。。
XIAOHAMI是行货,去问问她吧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19 发表


我就是打印了这个,还有一些TAOBAO的报价(SD,乐摄宝),大概100页去星光的
但是实际没有这么复杂的,主要就是看看CCD还有快门速度,电池是不是新的之类的
很多我都是买了回来才看的
我买的是水货,你可以问下HHRR或 ...


你那个太夸张了吧,100页……
主要是防止js少给配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