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弄带吧,弄带吧,JMS啊,我们有福啦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8 21:24
刁馋 (小卫)当前离线
师长
这是网上截图的,你想我家哪来这种高级Guitar啊。。。 最多也就那个199的Guitar 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21:37
带着吧 万一弹得像棉花一样 我们会理解那是琴的问题的。。。 刁馋 发表于 2010-6-28 23:08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无心De蛋儿 (娜娜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