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#600 茉小莉 的帖子

哈哈。我们年终奖还木有发,8过我们没什么花头,大家都是一个月的工资而已。

LX的,同问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12 16:43 发表
都有一点点信,除此以外我还信星座,周易,生肖,太极八卦。。。。

我决定捣乱风气,不问不痛不痒的问题了,现在开始语不惊人死不休,厉害的问题来,大家不要打马虎眼:
LX的今年那多少年终奖金,你对 ...

我拿了基本工资的3倍,感觉还可以,买房子的话,估计可以买一个马桶的位置,基本心理比较平衡!
LX的,同问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年终奖很少的,那个少啊,虽然是我工资的两倍,但是,现在拿一千出头点工资的人应该也不多了吧,不幸的很,我就是那少数人之一.当然愤愤不平拉,辛苦一年工作了啊
LX的,年终奖计划怎么用啊.我还没拿,已经先花出去了啊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回复 #602 小捷飞 的帖子

现在的房价按1.5W~2W算的话,一个马桶应该有一平方米了,看来小捷飞同学的口袋比较丰厚啊,流口水ing~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1-12 18:13 发表
现在的房价按1.5W~2W算的话,一个马桶应该有一平方米了,看来小捷飞同学的口袋比较丰厚啊,流口水ing~

你犯规了,你应该回答猫咪的问题的呢!
还有,再大的家里,马桶也不用做成一平方米啊,我没有说一个厕所,只是一个坑的位置,那是少的可怜的地方,花不了多少钱的,所以我没发多少钱啊。
一个马桶有一平方米,早点晚点要掉坑里~~

LX的继续啊,这个问题蛮好,呵呵!你们发奖金多少啊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2 21:2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2 21:22 发表

你犯规了,你应该回答猫咪的问题的呢!
还有,再大的家里,马桶也不用做成一平方米啊,我没有说一个厕所,只是一个坑的位置,那是少的可怜的地方,花不了多少钱的,所以我没发多少钱啊。
一个马桶有一平方米 ...



一个马桶占地要不要1平方米呢?你挖了一个坑,再装上马桶,方圆一平方米的使用面积是不是不能用来做其他用途呢?还有,马桶也不是平面的啊,领土和领空都要算在内的吧?

TOP


我呆会去量量,我们家马桶要不要1平米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2 21:22 发表

你犯规了,你应该回答猫咪的问题的呢!
还有,再大的家里,马桶也不用做成一平方米啊,我没有说一个厕所,只是一个坑的位置,那是少的可怜的地方,花不了多少钱的,所以我没发多少钱啊。
一个马桶有一平方米 ...

等同于税后两个月的工资,基本满意.........
LX的,最喜欢吃的菜是啥米?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最喜欢吃虾,呵呵,白水虾
楼下问题同上

TOP

有好多啊,数不过来
LX的,最喜欢的点心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