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今天试机器拍了2张





另外,谁能帮我把附件限制增加到256 ...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26 00:36



只有老板有权利…… 灌水,不断的灌水就可以了

TOP

LX3 觉的也一般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LX3 觉的也一般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26 10:13


你们的要求目前科学技术还达不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只有老板有权利…… 灌水,不断的灌水就可以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6 09:58

海外什么机器试片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http://love1976.blog.hexun.com/23854812_d.html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6 11:34


有好几张是我在大盘山上和你聊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 ... c9401bfc184dc46.htm


想上这个


无机的帖子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451427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26 13:40


这个不错
c家真幸福 我等只能玩玩尼科尔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口径的蔡头很有魅力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