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0 14:08 发表


那酒不错!!那晚好像就我一个人没趴
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4:22 发表


弄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话不能乱说的,你要把完整版解释清楚,不然我的清誉就毁了!

撒叫被我弄塌的!偶只是悄悄得搞了个裂缝,但睡肯定是被你们睡塌的。


私语,这个我帮你证明好了,你只是不小心踩了一脚而已,那时候的床还是很好很完整的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4:22 发表


弄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话不能乱说的,你要把完整版解释清楚,不然我的清誉就毁了!

撒叫被我弄塌的!偶只是悄悄得搞了个裂缝,但睡肯定是被你们睡塌的。


你来讲也可以的咯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4:06 发表


领导也夸我了~


很不错的镜头感,
没人带我的相机去拍点照片,有些遗憾啊,,,

TOP

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-6-10 14:14 发表


不知道是谁的手机放的。。。

着个就不说了,大家自己去想把!!!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4:24 发表


和你干的人,全被你放倒了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0 14:37 发表

着个就不说了,大家自己去想把!!!


突然看到你头像。。。原来你小时候喜欢穿女装阿

TOP

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-6-10 14:43 发表


突然看到你头像。。。原来你小时候喜欢穿女装阿

孩子我小时候那里来这么漂亮的衣服啊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0 14:44 发表

孩子我小时候那里来这么漂亮的衣服啊


哎,那也别ps成这颜色呀,取向有问题的

TOP

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-6-10 15:00 发表


哎,那也别ps成这颜色呀,取向有问题的

声明没PS过,本人取向没什么问题的比较正常!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