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22:35 发表
晚上羽毛球么..几个人也不是偶的对手....


我也好久没有打了的,羡慕的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2:48 发表


在taobao上看一家价格是¥280


我一月买的还是370呢,星光艺联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2:52 发表


我报名参加。。。。


还有我也参加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21 发表


买两套,住一套,扔一套……


仍的时候告诉我一声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34 发表
xiaofei 今天怎么没有回来??


昨天聊了很久
今天早上补上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51 发表
倒,,,抢到了,,,没货……
放一张去年秋天去杭州用手机拍的


啥手机?看上去很爽的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00:57 发表


小贝你这招用的很得心应手呀

TOP

终于看完了,回完了

TOP

休息下

TOP

等等TXM们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