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atest day in Beijing
前一晚啃掉便宜坊的烤鸭后,申申和琥珀去了未名湖消化,剩下的三个在xiaofeim的带领下决定上电影院试试运气,看能否买到阿凡达的IMAX票子。到了影院一看,两天内的都满场,么的看了 领导做了个令吾等很窝瑟的决定——等吾们走了之后,选一个工作日买早场的票子,才90~ 于是,只能伴着此起彼伏的炮仗声声和灿烂夺目的烟花阵阵打道回府,打包准备回程。。。
清晨整装待发后,小满和吾准备逛北大去了的,于是得和另三个先行小别了——咱们一行5人分别搭下午3点、4点和6点的飞机回上海。在前台寄了包刚走到门口,xiaofeim提着大袋从远处颠颠地走来,吾回头跟琥珀说:蛮好跟侬打赌哦诺^_^
话说,领导不愧是领导,大清早的来送机,还每人一瓶酸梅汤呢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