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这是明堂的院子呀,不是筑园的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6 10:31
TOP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上月协和菜馆食毕,觉得甚是美味,又听大师傅说过了春节可以来尝尝腌笃鲜,所以就有了此次苏州美食之旅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5 14:50
评分人数
拍拍手~! + 8
mindy
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 有兴致的话,,,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,家里咸肉还有! killy 发表于 2010-3-16 14:03
blackkidult (Blaki)当前离线
一个人
师长
S啊,早知道就进去晃晃了诺,看旁边的牌子横着筑园,还以为是筑园的呢~ 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12:09
筑园也是可以随便进随便看的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6 14:22
Sephiroth 当前离线
没开门呀~~~ 还是门一直关着的,轻推就能进的? 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