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是明堂的院子呀,不是筑园的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6 10:31


S啊,早知道就进去晃晃了诺,看旁边的牌子横着筑园,还以为是筑园的呢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从09年持续到现在得苏州阿

TOP

小妞,,,我发现你的构图越来越有味道了

TOP

上月协和菜馆食毕,觉得甚是美味,又听大师傅说过了春节可以来尝尝腌笃鲜,所以就有了此次苏州美食之旅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5 14:50


你们在苏州得时候,,,我在家初次尝试 做了个 腌笃鲜,那个香啊!
首次尝试成功

TOP

LSD很有兴致啊~
吾能不能报名试吃啊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
有兴致的话,,,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,家里咸肉还有!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TOP

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
有兴致的话,,,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,家里咸肉还有!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6 14:03

等吾回来吧,下周怎么样?
小朋友们快来呀,又有汤喝啦~!!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
S啊,早知道就进去晃晃了诺,看旁边的牌子横着筑园,还以为是筑园的呢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12:09

筑园也是可以随便进随便看的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筑园也是可以随便进随便看的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6 14:22

没开门呀~~~
还是门一直关着的,轻推就能进的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没开门呀~~~
还是门一直关着的,轻推就能进的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14:25


没开门不代表不能进阿,听话的娃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