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建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9-22 05:44 PM 发表 胶片冲完后用胶片扫描仪扫描 不用打印成相纸可直接在电脑里看 P/S:彩色的照片是用正片拍的 建议大家以后用胶片选择接近过期的胶片 色彩饱和度高一些 有点油画的感觉
TOP
小鞋子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-9-23 01:42 AM 发表 普通的照相馆有底片扫描么?你是用自己的设备自己扫描的么?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3 10:53 AM 发表 底扫很多冲印店都有的,扫好后刻张光盘给你就好了!!价格参差不齐!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-9-23 01:39 AM 发表 我们是求质量不求数量的!!! 慢工出细活嘛.你看我们的小鞋子,以一挡百了吧!!!
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2053721317.jpg (1.46 MB)
下载次数:39
2006-9-23 15:44
2053427565.jpg (1.48 MB)
下载次数:36
2006-9-23 15:45
2053362805.jpg (1.48 MB)
2006-9-23 15:46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9-23 11:57 AM 发表 没时间上照片. http://photo.163.com/photos/yiy1214/73398236/#p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