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30 16:50 发表 哦, 那些我以为是我拍的,都虚掉了,删掉了~~
TOP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30 16:52 发表 我发觉我升团长了~~
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30 16:58 发表 新一代水王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30 16:52 发表 我发觉我升团长了~~ 不过这系统有点不公平 我威望和发贴都比遥遥多, 为什么我是团长她是师长呢?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