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5 22:34 发表

收到猫咪的报名,么有收到你的
好象现在占坑的都是带反的来,吓人


大家都是玩得高档货啊

TOP

拍的真好

TOP

笑傲买了镜头就来劝我,可我现在百毒不侵了!

TOP

恭喜天下鸟枪换炮。。。!!宝贝兵刃已得。。要把宝贝耍出上乘功夫。。闭关修炼吧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6 18:36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25 16:13 发表
光从器材上比,俺觉得Nikon105的颜色要比Canon100真的好很多,纳米涂层果然是个神奇的东西
105比100贵很多的,一分钱一分货嘛,不过百威是个挺不错非L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照片不错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6 18:34 发表
恭喜天下鸟枪换炮。。。!!宝贝兵刃已得。。要把宝贝耍出上乘功夫。。闭关修炼吧。。。


是啊是啊,有机会一起修炼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26 22:27 发表
105比100贵很多的,一分钱一分货嘛,不过百威是个挺不错非L头


心动了?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5-27 00:35 发表


是啊是啊,有机会一起修炼

好啊。。。等偶练完初级后向高手们学习。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8 12:05 发表

好啊。。。等偶练完初级后向高手们学习。。。。!!


哈哈,hhrr 已经是"能手级"了啊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