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7 11:28 发表
  为什么只有我的体力是下啊?只有我一个人是“下”

问:精灵,你这个是怎么分的阿?怎么说我也是经常参加运动的。


考虑到你膝盖的伤啊,呵呵,今天晚上给你改过来

[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-4-27 12:49 编辑 ]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ID:小兔子【女】(hary挂)
上车地点:人民广场
中驴
报名第一组
有帐篷1双人帐和ricky同帐
ID:ricky【男】(hary挂)
上车地点:人民广场
新驴
报名第一组
无小群体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4-27 13:57 编辑 ]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27 00:58 发表


能说明白一些吗,4个挂加上后面4个人,是8个人了,怎么出来的6人3个帐篷


下面是报名情况

ID: SSS
体力中
新驴
体力还可以,刚走完杭州毅行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  
小团体: 4个挂 + zhaxicun


另外2个是小团体,住啊什么的他们会解决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6 21:06 发表
报名第二组
有帐篷,大叔说过要跟我混账,但等他帖子回复吧
体力中上



要求合帐,谢谢海外

TOP

ID:遥遥
上车地点:人民广场
小驴
估计体力是中下
报名第一组
无帐(抢大叔的)
无小团体

TOP

ID:秋之私语
报名第二组        
小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等  
上车地点:南方商城  
有无帐篷:无帐篷,和心随风动同帐
有无小群体:风动,小球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6 22:08 发表
干粮(5正2早、1备用)。。。。请具体说明哪几顿饭自己准备?要准备8顿饭啊?看来食物是此行负重的大头!!

8顿饭。。起码就是八斤啊。。。再加上零食和水。。要10多斤了。。

推荐个军用自加热快餐的TAOBAO网站 ...


再推荐一个:http://shop34204599.taobao.com/

上面那个,那头死猪自热的要周一才有货,工厂周日不加班,而北京寄上海好的快递公司不寄食品!
所以要二至三天才能到。

大家有需要的,赶紧定!

TOP

ID:hary 跳舞 老谢 hary挂 才子俊
报名第一组        
中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等  
上车地点:广场  
有无帐篷:和神灯混  跳舞老谢一个帐篷  才子俊hary挂需要组织安排
有无小群体:跳舞老谢月光hary挂才子俊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ID: Katrina
报名第二组        
新驴      
体力一般  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  
无帐篷(和豆豆同帐)
有小群体(边缘/sss等)

TOP

       三天的食物自己背,尤其是新驴是满有困难的,请大家不要光想怎么腐败,尽量找些能吃饱,包装又小的食物,另外水也是问题,号召有炉头的同学多带点气罐,没有炉头的同学带上能装热水和饭菜的容器,谢谢配合!!!

       另外多带几套内衣库也是必须的,失身的可能性比较大,多带几套有备无患.

       还有,去的地方靠水有登山杖的一定要带上,带好防晒设施(防晒霜),驱虫措施(风油精,万金油)衣服裤子睡袋一定要防水处理(用大号垃圾袋包装)垃圾袋以后还有其他秒用,请大家千万注意了,谢谢!!!
真我 真自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