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可以包农田的呢……

TOP

还可以包农田的呢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2 22:42

有工钱拿不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有大闸蟹吗?

TOP

有大闸蟹吗?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23:39
这个季节那儿肯定都是又肥又壮的大闸蟹~哦,貌似在为海外同学打广告来着…闪人困觉去了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