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migua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6 22:36 发表 终于碰到一个比偶还菜的鸟……哈哈哈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2:36 发表 MIGUA MM,能加你MSN么?单反采购我们随时可以沟通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6 22:36 发表 保修要发票的好伐?和你买家用电器一个道理……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22:15 发表 现在的孩子真有钱,真幸福 欧们当年只能用250的海鸥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天奇 当前离线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7 16: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-22 35/1.4 85/1.2 足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