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JUDY,你就是不放过任何结识男生的机会啊!!!!
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~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~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1-13 21:38 发表


只顾着喝酒了吧~~~把精彩的全忘记了~~哎~~~


他是晚到还早走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-1-13 20:39 发表

9494,judy那是非常的辛苦啊,发了N多的奖品就是没有自己的!!支持一记,上几张照片吧!!


哈皮大哥拍人物真是赞呀~~~~把大家的神韵都拍出来,不错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lsld 于 2008-1-13 21:38 发表
JUDY,你就是不放过任何结识男生的机会啊!!!!


TK。。。我没惹你,别惹我。。。

TOP

回复 50#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

没和KK多喝几杯 真是遗憾 下次补上!
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~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~

TOP

好了,大家继续。休息了。。

明天上班我期待看到大家能冲50页。。。。同志们,加油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1-13 21:40 发表


TK。。。我没惹你,别惹我。。。

judy,我和天空左右护法你都不满意!太让我们难过了~~~~~~~
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~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~

TOP

原帖由 lsld 于 2008-1-13 21:43 发表

judy,我和天空左右护法你都不满意!太让我们难过了~~~~~~~


你们2个肯定没照顾好udy,不然人家怎么一个都么看上呀~~~~没发挥你们的绅士风度吧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lsld 于 2008-1-13 21:40 发表
没和KK多喝几杯 真是遗憾 下次补上!


你的心早不在这边了,哪还想着和KK喝几杯呀~~~哎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不过我就是觉得今天00和TT做的位子有点。。。。有位大哥一过来就概括了一下~Face to Face
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~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