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0-25 11:17 发表
那里真漂亮!有阳光有雪,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TTJJ的照片拍了也很棒!


小花,听说你考试考完了?
等我江郎山回来,咱们找小球聚聚阿

TOP


恩恩,好的呀

TOP

敢情!!都靠天仙MM混了

TOP

厉害。受你的影响。我也决定出我的出差游记

TOP

古尔沟之夜的烤羊篝火晚会
DSC04693.JPG

DSC04695.JPG

TOP

一起载歌载舞的狗狗
DSC04711.JPG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25 20:19 发表
厉害。受你的影响。我也决定出我的出差游记


恩恩,写个黄山脚下,与树木的亲密接触

TOP

环山公路..
DSC04821.JPG

DSC04820.JPG

TOP

对比一下,其实山下还是有点红叶的

DSCN3245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-10-25 22:15 编辑 ]

DSCN3203.JPG (134.7 KB)

DSCN3203.JPG

TOP

红叶留着长溪看吧,阳光下的雪景还有伐?
一见钟情,再而衰,三而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