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反正通过昨天首次组织的活动,我总算了解了。我的人缘、人品都很有问题啊! 参加完十月份的活动,我还是乖乖闭关吧

[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-10-5 13:27 编辑 ]

TOP

对不起YOUNG MM啊~
即使受到惩罚,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,从此海比天蓝

TOP

...你们太狠了,后来玩到几点啊....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-10-5 13:48 发表
对不起YOUNG MM啊~

没关系,我没说你!你有事嘛。别放在心上

TOP
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10-5 17:23 发表
...你们太狠了,后来玩到几点啊....


也就凌晨2点半......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啥情况
我要做俘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