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.汤姆 (大叔)当前离线
排长
TOP
young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1-29 11:59 发表 大家好,真的很抱歉第二批会员卡一直没能办,因为我们要满60个人才能一起去做卡的地方申请办理,否则他们不给办理的. 大家请看下面的第二批申请的名单,有名字的都是我已经收到资料的人,只要把空缺的人都找满了,那么才 ...
原帖由 金.汤姆 于 2007-12-1 16:02 发表 怎么办理员卡,我想要一张
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大笨 当前离线
团长
深山老林 当前离线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Sarah_小沙 (小沙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