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7-27 12:02 发表 我们把明月山和井冈山一起走了把
TOP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7 13:33 发表 这样要几天呀,还有我走的动伐!!! 如果是九天没问题 还有,我们的火车票到时买的到伐,那时候应该会很紧张 的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27 19:34 发表 我靠,你当是去江西考察的啊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豆豆 当前离线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27 19:33 发表 要提前准备的,如果包车么方便点,最好人数在20个,这样就包车去,12个的话么坐火车,我也会去借借看,如果借的着金杯这样的也可以包辆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27 20:38 发表 这样走太累了,几天都在山上,成野人了啊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7 19:53 发表 受昨天外婆家大厨的诱惑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