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灵~~~

楼主的照片真是漂亮呀!

TOP

偶想吃奶酪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巧克力也是不错的呢

TOP

哈灵~!!!!!!!!!!!!!!!!!!!!

TOP

诱惑啊,请问LZ,几月份去景色最好呢?
放了爱,放了你。云依旧悠悠飘过,风依旧轻轻吹过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里。

TOP

好漂亮好漂亮,还有那么多巧克力,对我可是致命诱惑啊 ,我要去瑞士,我要去买很多巧克力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-8-17 21:55 发表
诱惑啊,请问LZ,几月份去景色最好呢?


每个季节都不一样,

5月的时候都是绿色

7.8月是他们的黄金之旅,满是黄色的小花

冬季是滑雪之旅,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时间去

总之季节不是问题,景色各有不同的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23 13:31 发表
好漂亮好漂亮,还有那么多巧克力,对我可是致命诱惑啊 ,我要去瑞士,我要去买很多巧克力!


那你可是有的吃了

最好是吃那些超市现场做的,味道一级棒

可惜的是不能保存,所以也就带不回中国了

TOP

大家一直想看可那瑞士的美女,可惜我上次去的时候没有只关注美景了,但是我同事刚从瑞士回来,带回了更多的美女
关键的时候,他们遇到了狂欢节,美女就更是多了,下面开始欣赏瑞士音乐狂欢节上的美女和帅哥

TOP

1

nEO_IMG_DSCF1082.jpg (189.87 KB)

nEO_IMG_DSCF1082.jpg

nEO_IMG_DSCF1088.jpg (199.8 KB)

nEO_IMG_DSCF1088.jpg

nEO_IMG_DSCF1089.jpg (174.88 KB)

nEO_IMG_DSCF1089.jpg

nEO_IMG_DSCF1095.jpg (179.73 KB)

nEO_IMG_DSCF1095.jpg

nEO_IMG_DSCF1097.jpg (197.12 KB)

nEO_IMG_DSCF109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