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师再发点PP吧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-4-22 19:19 发表
阳光却含一丝忧愁,双子星座女孩的典型特征。



嘿嘿,大师还对星座有研究啊

TOP

大师,个么金牛座呢?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4-23 21:24 发表
大师,个么金牛座呢?


那是学算命先生,瞎说的。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4-23 20:37 发表
大师再发点PP吧


那就继续显丑了(不是模特显丑···)

这张照片,是人像中的三角构图,不足之处是因为用是中焦段,使得背景虚化不到位。

IMG_8071.jpg (178.01 KB)

IMG_8071.jpg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4-22 23:03 发表
小哈密



哇 灵的
我本山水郎,浪漫带坚强。放舟千里去,又驾斗云回,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,且舞梅花缀朝阳www.cfarer.com

TOP

纯情女孩····但是,如果模特不笑的话,那味道就更浓了。

IMG_8079.jpg (198.24 KB)

IMG_8079.jpg

TOP

构图和用光还算可以,但她最漂亮的部位应该是脸部正面微笑的时候。

r5.jpg (190.99 KB)

r5.jpg

TOP

想心事???

IMG_8109.jpg (174.3 KB)

IMG_8109.jpg

TOP

支持美女,赞一个,这次又没赶上,都怪秋天不好。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