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2-5 19:04 发表

西郊公园不就是动物园吗?
骑马啊,我喜欢,老喜欢的


我也老喜欢的

TOP

听说8号要下雨了,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-2-6 23:4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2-6 22:08 发表
小脱同志,现在都多少人去啊?



我也没有统计,反正我周六是去的,一个人我也去,呵呵
带上相机去看看动物而已,结伴而行噢

TOP

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-2-6 23:13 发表
听说8号要下雨了,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



恩,下雨的话活动自动取消,请大家知晓,谢谢

TOP

我想了好久了,老天爷一定不会忍心下雨的
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,如何处之乎?
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,再过几年,你且看他!

TOP

支持不下雨。支持骑河马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楼上要是骑,我们一起,哈哈,痛快

TOP

可惜我要加班,看不到你们骑河马了,记得拍照片回来!!哈哈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好像说周六下雨,周日不下的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上海 地区天气预报    
文字版2月8日2月9日2月10日
最低
温度
11°C6°C5°C
最高
温度
15°C12°C13°C
上午
下午
晚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