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定到
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,如何处之乎?
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,再过几年,你且看他!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2-11 21:27 发表
我支持3月3日or4日,有些人初六不一定在上海的。


同意。 我就不在

不过没关系,如果首映赶不上了,那我就赶第二场。

[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-2-12 16:48 编辑 ]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现在基本就3月3日~4日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偶初六值班,3月3日-4日应该在西安,晕啊,这个日子挑的我胸闷死了,能不能改日子啊,弱弱的问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这个看片会给了我灵感呀,赞~~
话说15号白天闲着没事,boss们全部飞回去过年了,我们几个小朋友拿了个投影仪偷偷跑到会议室,黑灯瞎火里放片子看呀,hoho~那个爽哉!
可惜当时没什么人身边有DVD,硬是看了个精武家庭……唉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。。。。。猫咪你去西安????

LS的。。。幸福啊。居然在单位里看片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恩,不出意外,3月1号走,4号或者5号回来,一直都很想去看看兵马俑,去皇陵走走,很想去走走自古华山一条道.
想到了,就去做罗,时间很赶,行程满紧.两个月没出去了,在上海呆的越来越多愁善感,需要出去换换空气了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要来~~~~~
定时间~~~~~
选地点~~~~~
快~~~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回答楼上的。。。要延期。

原因:
1、找到的场地需要观影设备:投影仪和投影幕。投影仪哈皮可以帮忙,可投影幕还没着落。
2:如换场地则要敢在3月2日~3日这周末肯定来不及,再后面的3月周末YY上出行活动很多,就不考虑了。
3:猫咪可能3月2日~3日会远行,故组织者也少一个。

综上:延期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2-26 11:59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支持延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