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富士9500到底没舍得用

哈皮,这次到底没舍得用你的宝贝S9500,柯达卡片机都拍出如此的效果,如用富士那就更没话说了.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1-28 22:15 发表
哈皮,这次到底没舍得用你的宝贝S9500,柯达卡片机都拍出如此的效果,如用富士那就更没话说了.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真漂亮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