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感觉我没拍的好看嘛
我来贡献几张

IMG_0882.jpg (81.96 KB)

IMG_0882.jpg

TOP

西西

IMG_0885.jpg (61.88 KB)

IMG_0885.jpg

IMG_0894.jpg (76.21 KB)

IMG_0894.jpg

IMG_0921.jpg (113.13 KB)

IMG_0921.jpg

IMG_0922.jpg (72.08 KB)

IMG_0922.jpg

TOP

11

IMG_0858.jpg (63.66 KB)

IMG_0858.jpg

TOP

好灵啊!来参加我们年会的摄影pk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朱球球 于 2007-1-4 17:20 发表
感觉我没拍的好看嘛
我来贡献几张



拍的真漂亮!!
不过我们那时去的时候有台风!!连续几天没见过阳光!!
灰盟盟的一片...

TOP

拍的好漂亮
悄悄问下什么时候组织去?

TOP

原帖由 英子 于 2007-1-9 19:29 发表
拍的好漂亮
悄悄问下什么时候组织去?

估计要到夏天7月左右,我们已经有这个计划了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活动不会太虐吧,海边还是很喜欢的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1-5 11:57 发表



拍的真漂亮!!
不过我们那时去的时候有台风!!连续几天没见过阳光!!
灰盟盟的一片...

ALAN, 你去过了?这地方真漂亮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嗯,去过了!!蛮灵的一个地方!!
感觉挺特别的!!
值得一去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