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老师哪里人?
lenell 发表于 2010-11-17 21:45 
不晓得哪个外地的,讨了个上海老婆,10+年前,交大福利分房,他拿了房款,又大胆的贷款了40W买了新华路的房子~~~估计有150平左右~~~他说,这个就是学数学的好处~~~现在么,有米之人啊~~~所以本来系领导当当,后来也不高兴当了~~~混混无固定期限合同的老师当当~~~他的理论就是今天讲的“年轻的老干部”,太年轻的时候当了领导了,后来就一直升不上去了~~~不如不当了~~~
老张老李同时22岁毕业,老张23岁升了副处,老李熬到32岁升了副处,问,35岁时,要找人升正处,会升老张,还是老李?
答案是:老李。老张在23岁升了副处之后,一直徘徊不前,在年轻气盛应该出成绩的时候,把能得罪的人都得罪光了。而老李,一直做技术,有良好的群众关系,在副处这个位置上,还没来得及得罪人的时候,就有机会直接升正处了~~~然后老师他说,你们回去翻翻中央及各个省的几把手的简历,你就会发现,大多数人,在同一个位置上不会超过2-3年~~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