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96年买第一台电脑后就是用MSN,一直用到现在。当时主要是对QQ有偏见,主要是有人说,QQ乱七八糟的人都会加你说话,有混混的,有的是色情。

TOP

最近几年多亏有了360,我用不着三天连头去电脑维修部去重装系统
以前我还花200-300元买过正版的瑞星杀毒软件,用了一年多随着不断升级,就失效了。

TOP

96年有msn?
只有windows95而已
当时有hotmail倒是真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96年,让我想想,用33.6kbps猫拨号上网,我每个月电话费是500元
那个年代,我确实有icq,我用citiz的mail,别的就没印象了
大部分时间花在玩游戏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当时主页设置是online.sh.cn
当时电信开户费是几百元?并且赠送了一个online的mail信箱

楼上的,当年没有msn,没有qq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妈的,刚才腾讯公关部经理,一个娘们居然在镜头前哭诉一刚

说他们很艰难的作出决定,绝对是把用户利益放首位的。

我看就是李刚也没辙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恩 看了 评论说。。。跟死了爹妈一样的 至于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mindy,chrome不是谷歌浏览器么?
怎么还有对话框表情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1-4 19:15

扩张不安装回复的对话框表情不能使用
可能就是Garrett说的内核完全脱离IE的关系吧
虽然是浏览器 但是感觉更像个大大的andriod手机呢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96年那时候买电脑是为了炒股,电脑加炒股软件花了7800

TOP

因为之前一直用360的 他乱七八糟整合功能多得不得了 可以在浏览器上面关联N多诸如微博啥的
刚才翻chrome扩展 有看到人人网的扩张软件 去广告版的 没看到有开心的
然后看图片的话安装了一个插件和关灯功能 确实不错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