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川西高原上撒经幡

DSC_1047.jpg (139.89 KB)

DSC_1047.jpg

TOP

甲居藏寨

DSC_1135.jpg (175.04 KB)

DSC_1135.jpg

TOP

甲居藏寨

DSC_1107.jpg (181.29 KB)

DSC_1107.jpg

TOP

你让我们不要拍寺庙,原来你自己在偷拍啊~~~ 我就没拍,可惜了~~~ 你拍的照片应该很多的吧,不止这点吧。继续继续啊~~~

TOP

23# 批诺草哥哥 话说,我也是爬的,我就没高反~~ 嘻嘻~~~

TOP

你让我们不要拍寺庙,原来你自己在偷拍啊~~~ 我就没拍,可惜了~~~ 你拍的照片应该很多的吧,不止这点吧。继续继续啊~~~
天然(天天) 发表于 2010-10-17 16:44

    你是谁啊?怎么没有印象了?我也是掉队后到了冲古寺末脚一个人才偷拍的,周边没有喇叭。出来就被今昔教育了一顿,还打报告说我高反了,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。什么长青春科尔寺我就没拍。
    你的照片也上啊,呵呵。独乐乐不如众乐乐!

TOP

长青春科尔寺是可以拍照的,我们问过喇嘛的。
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

TOP

我来张接片,你要跟着上哟。

未标题-1副本.jpg (166.87 KB)

未标题-1副本.jpg

TOP

2

未标题-5.jpg (157.37 KB)

未标题-5.jpg

TOP

小野 太君

甲居藏寨2.jpg (292.79 KB)

甲居藏寨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