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喜欢用钢笔,可惜机会不多的了,不太会写字了,呜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
TOP

估计海外字写得不错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多谢夸奖,素以字体加密见长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俺现在位于:中国,江苏省苏州市,瑞华路

TOP

字体加密是个虾米意思啊?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海外把你的字扫上来,给我们显摆下下.

TOP

不好意思的了,哈哈
加密就是除了我之外,其他人看不懂,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看到我的msn space已经导入到sina博客了,标题错了不少,内容还好,可惜时间排序错了

TOP

为了预防突然,现在准备二手准备,虽然不喜欢新浪QQ之流 以防万一 做个backup吧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刚刚下载了好几次,老是到一个数字就不行。
真是差劲。
我发现,换一次地方,说的话就会变少一次,说的内容也会更无关痛痒一些。
换到最后,光有地方没话了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哈哈 个么还好习惯对着屏幕打字自说自话只不过是近腔把滴事情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近两年都是先在Evernote上写好了,然后拷贝到writer搞好格式,然后再发表的,所以一直有备份,嘿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