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感动,纯朴的地方,纯朴的孩子,可敬的支教者。
WENDY,有机会给我们大家讲讲中间的点点滴滴阿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我真的很感动

初识小猪MM,在11月的婺源之行,活泼,撒娇,说话嗲嗲的,一副长不大的感觉。你的云南之行,让我感动地刮目相看你这位来自楚地的MM,虽然短短几天的支教活动,但你带给你的学生的是:让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何的绚烂,让他们有足够的空间去想像外面的世界,让他们幼小的心灵插上飞翔的翅膀,因为你的出现,可能会让很多人有了自己远大的抱负,毫不夸张地说,因为你们的教活动,或许会改变很多人的志向。有这样的想法的人很多,但真正如你一般去实践的不多,让我感动,让我崇敬。

TOP

小猪的摄影技艺有提高

小猪这次云南茨中之行,逆光和侧光运用的不错,表扬一下,继续努力,定可以出好PP.

TOP

美丽的雪山。。。。淳朴的孩子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4 15:19 发表
请问你们是怎样去的?是自己组织的还是另有组织?


同问!!有想法参加这样的活动!!

TOP

应该是东方早报组织的雪域童年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确实不错,真实的感觉就是最好的

TOP

俺也想去支教。

TOP

地铁上看到一张废弃的东方早报, 有支教活动的广告,一直想做点这样的事, 就报名了。然后录取就去了。   运气还不错

照片 322.jpg (122.37 KB)

阿妈家的经幡

照片 322.jpg

TOP

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要通知我,我要参加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