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是在南少林的前方一块平石上留影的,真的是面朝大海,视线开阔!

IMG_5343_resize.JPG (199.55 KB)

IMG_5343_resize.JPG

IMG_5354_resize.JPG (136.34 KB)

IMG_5354_resize.JPG

IMG_5358_resize.JPG (120.21 KB)

IMG_5358_resize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都玩得很开心

IMG_5365_resize.JPG (166.37 KB)

IMG_5365_resize.JPG

IMG_5366_resize.JPG (172.09 KB)

IMG_5366_resize.JPG

IMG_5370_resize.JPG (149.86 KB)

IMG_5370_resize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IMG_5378_resize.JPG (163.68 KB)

IMG_5378_resize.JPG

IMG_5385_resize.JPG (192.38 KB)

IMG_5385_resize.JPG

IMG_5389_resize.JPG (167.08 KB)

IMG_5389_resize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IMG_5393_resize.JPG (168.19 KB)

IMG_5393_resize.JPG

IMG_5396_resize.JPG (129.47 KB)

IMG_5396_resize.JPG

IMG_5397_resize.JPG (156.14 KB)

IMG_5397_resize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顶一下

TOP


学习学习再学习……

TOP

真是太美了。
我明年还要去。
小捷飞,继续上。

TOP

不错的照片集~~继续顶!!

TOP


真是美好的时光呀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,LZ辛苦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